English

王府井商业街二期改造工程全面启动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北京王府井商业街二期整治改造工程今天全面启动,预计今年9月正式完工。

按照规划设计,王府井商业街二期改造工程共10类,涉及大小工程116项,工程总投资3.4亿元人民币,拆迁费用2.42亿元。

投资10亿元的王府井商业街一期改造工程自开街以来,平均每日客流量达30万人,日均零售额达1000万元,分别比开街前提高20%和30.6%。但一期改造工程完工后仍存在一些不足。主要表现在交通环境还不够完善,客流高峰期间,电话亭、座椅等服务设施不能完全满足需要,存在吃饭难、休息难、入厕难等问题。此外,业态结构不尽合理,经营品种单调,服装、百货业所占比重大,餐饮、娱乐业缺乏,部分商店缺少特色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